現在的頁面位置:首頁>派約里亞國際教育聯盟>我們的學校>我們的學校

我們的學校

教學目標:

幼稚園-托兒所-我們的學校照片011.以增進孩子未來的能力為考量,著重人文素養、社會文化與人際互動之認知與能力。

2.強化孩子美語基礎,讓孩子在有趣、自然的生活情境中學習使用美語。

3.培養孩子溫熱的心、冷靜的腦、善意的態度,具備人文科技素養,成為一位有智慧的孩子。


教學目標:

幼稚園-托兒所-我們的學校照片021.培養探索、尊重多元文化、種族的態度,建立孩子的國際觀。

2.全美語學習環境,養成用美語思考、表達,成為生活的工具,培養孩子自然運用美語的能力。

3.養成孩子自然學習,正面思考的學習態度,提升孩子具備高EQ的團隊領導能力、高IQ的思維能力、高CQ的創造力,成為未來的整合創新者。


教學目標:

幼稚園-托兒所-我們的學校照片031.引導小朋友進入完整穩定的幼小銜接教育,提高孩童課業學習能力、思考能力,減低課業障礙。

2.增進小朋友的人文素養、科技應用能力、強化數理基礎、邏輯思考、重新整合的能力。

3.培養小朋友成為一位具備語言學習及使用能力,高EQ、CQ、IQ,且快樂、積極正向、樂於終身學習有智慧的孩子。